会员登录 | 注册
“东方雅韵•聂晖诗书画展”在马来西亚举行
时间:2012年10月06日  来源:
1

          

      由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马来西亚南方大学主办,中国书法家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书画家联谊会、重庆市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重庆市青年联合会协办的“东方雅韵•聂晖诗书画展”于2012106日——13日在马来西亚南方大学文物艺术馆举办。马来西亚新山地不老区国会议员邓文村先生,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符永刚博士,马来西亚南方大学校长祝家华博士,马来西亚新山中华公会署理事长、南方大学署理董事长陈连顺先生,新加坡狮城书法篆刻会会长曾广纬先生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新山地不老区国会议员邓文村先生主持。本次展览共展出聂晖近15年创作的书画作品70余件,其书画作品的内容以自作诗、词、对联为主。 

        

      开幕式后,聂晖举行了“山水清音”古琴欣赏会,给马来西亚观众带去了心灵的盛宴。聂晖还带去与谢飞东合作的书法文字学专著《读字》,与马来西亚书画家一起交流,并以《汉字之美》为主题举行了专题讲座,受到好评。她把中国才女的琴书诗画带到马来西亚,将对马来西亚青年一代学习华文华艺,起到推动作用。 

        

      聂晖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古琴学会会员,南岸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