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第十二届国际书法交流大展”将在天津美术馆举行
时间:2016年08月02日  来源:
        为扩大书法的国际影响,搭建国际书法文化交流平台,增进世界各国和各地区书法组织、书法家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使书法成为促进世界和平的桥梁和纽带,由中国文联指导,中国文联国际部支持,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资助,中国书协、天津市文联、河北省文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国际书法交流大展”,将于2016920日至105日在天津美术馆举办,920日上午,来自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的书法组织代表团,以及来自书法界、文化界、新闻界的领导和嘉宾,将在天津美术馆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
        本展览将展出国内外书法家创作的书法作品356件,其中中国大陆28个省市自治区书法家创作的书法作品151件,来自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书法团体书法家创作的书法作品205件。这些作品不仅真草隶篆书体齐全,风格各异,流派纷呈,还有日文、韩文等不同文字。作品个性鲜明,有强烈的时代感,充分展示了书法家们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