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佳作奖三等奖——费胤斌
时间:2015年04月27日  来源:
费胤斌
感言
费胤斌 篆刻印屏(局部) 153×29cm-3
费胤斌 篆刻印屏(局部) 153×29cm4
费胤斌 篆刻印屏(局部) 153×29cm-7
费胤斌 篆刻印屏(局部) 153×29cm8
费胤斌 篆刻印屏(局部) 153×29cm10

       

      费胤斌,1984年出生于浙江桐乡。书法师从俞建华先生,篆刻师从袁道厚先生,请益于陈茗屋、张炜羽、管凌诸位老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作品曾入展:首届赵孟頫奖全国书法篆刻展、首届沈延毅奖全国书法篆刻展、首届王安石奖全国书法篆刻展、首届长江杯全国书法篆刻展、金山岭长城杯全国书法篆刻展、丝绸之路全国书法篆刻展、首届刘禹锡杯全国书法篆刻展、首届欧阳询杯全国书法篆刻展、第七届全国篆刻展、金石永固全国篆刻大展,浙江省第三、七、八届全浙书法篆刻展,浙江省第五、六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等。 

        

      颁奖词 

      费胤斌篆刻作品呈现了作者对于古玺小印的精深用功,印章、边款及题笺浑然一体,雅韵盎然。尤其是他对朱文印的驾驭,已臻娴熟。在写意印风盛行的当下,能够展现自然本真的作品尤为可贵,费胤斌正由此脱颖而出。 

        

      获奖感言 

      这次的获奖除了感到幸运和荣幸的同时,我想的最多的是在逆境里的成长和收获。记得在第四届兰亭奖开幕时,在绍兴的一位朋友打来电话询问我是否参加了,那时的我是无参赛资格的,或许这也是一种动力,心里也暗暗地许下与兰亭的约会。从开始创作到寄出,近三个月的时间,寄出的那一瞬间自己还是问心无愧的。努力了,显然是一种最大的释怀!接下来的时间还是会放在与古人的学习上,只有不断地学习才是兰亭奖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