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来源:
工作会议现场

              20161223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全体工作室导师王金泉、王增军、刘宏卫、刘建丰、刘京闻、刘洪洋、李双阳、李有来、张胜伟、洪厚甜、钱松君、崔胜辉及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副主任钟成主持,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副主任兼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主任高庆春讲话。

    高庆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介绍了培训中心2016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各位工作室导师分别总结了2016年教学工作,交流了教学经验,共同讨论了2017年工作室教学方案和工作要求,以及下一步培训中心整体的工作计划。

    高庆春在发言中指出,在书协分党组和主席团的领导下,培训中心工作室教学经过多年努力,已经成为培训中心的一个品牌,得到了良好的社会评价。塑造和提升品牌形象,需要教师团队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在总结既往工作成绩的同时,更应该清醒地看到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努力改进教学工作,强化“四个意识”:一是“中心”意识,自觉维护培训中心形象。二是服务意识,为教学服务,为学员服务,为书法事业的大局服务。三是进取意识,进一步提升艺术高度和教学能力。四是忧患意识,提高应对复杂问题的敏锐性。

    会议还对2017年导师工作室招生和教学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沟通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