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来源:
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教学工作会议
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教学工作会议

    1221,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副主任兼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主任高庆春、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副主任钟成,工作室导师方放、王大禾、王金泉、曲庆伟、刘京闻、刘建丰、刘洪洋、李明、李双阳、李守银、张胜伟、施恩波、钱松君、崔胜辉(以姓氏笔画排序),以及培训中心教学部孙文佳、董倚桥等参加会议。钟成主持会议。

    高庆春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关于文化文艺的相关精神,传达了中国书协分党组的相关工作要求,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培训中心第十二期导师工作室、临帖班、书体专项班等常规教学,以及文质兼美文化素养研修班等公益性培训开展情况。钟成宣读了《导师工作室工作守则》,通报了第十三期(2020)导师工作室招生工作方案,并征求大家意见。

    各位老师也分别总结了2019年教学工作,并就班级建设、教学组织、学员人身安全等各方面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高庆春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历任导师的共同努力下,十余年来,导师工作室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员,许多学员在书坛崭露头角,导师工作室也成为培训中心的教学品牌。他要求各位老师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敏感度,从全局高度认识工作室教学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提升艺术水平、教学能力和师德修养,强化中心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人师表,守土有责,进一步提高工作室品牌的含金量。

    会上,还为第十三期工作室导师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