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遂宁举办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遂宁举办
     

    527日,由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办,遂宁市书协承办的“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遂宁临仙阁举办。四川省书协主席戴跃,四川省书协副主席王道义,四川省书协副主席刘健,四川省书协驻会副秘书长唐昊,四川省书协宣传委员会主任赵立与老年书法家、爱好者济济一堂进行座谈,倾听他们对省书协的工作建议和意见,耐心回答他们所关切的问题。

    会上,戴跃与老年作者们进行了倾心长谈。他首先代表省书协向老年书法爱好者们长期以来对省书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长期以来坚持刻苦习练书法表示由衷敬意。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四川省书协今年以来,在疫情期间书协所开展书法活动情况、526日在内江进行的四川省第七届篆刻艺术作品展评审情况,以及省书协举办首届老年书法篆刻展的筹备情况。鼓励老年同志们要放松心情,以平和的心态去看待展览。现场氛围轻松而愉快。

    期间,戴跃、刘健、王道义、陈刚还分别为老同志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大家的积极态度和学习成果,并对作品中存在的不足,值得推敲的字形、字法进行了指正,对作品的用纸、用墨和作品的形式给予了建议。

    (来源:四川省书法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