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山东省书法惠民活动走进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
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来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书法惠民活动在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驻地举行。

    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中国书协副主席、山东省书协主席顾亚龙,中国书协理事、山东省书协常务副主席孟鸿声。

    活动现场,山东书协十余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喜庆祝福的春联、福字送到了群众手中。两个小时,书法家们共创作了100余幅书法作品,100余套春联、福字,表达了对人寿员工的真挚祝福。

    2020年初,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启动了“文艺志愿者保险计划”,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与省文联达成了合作协议,为参与省文联主办或承办的志愿服务活动,且在中国文艺志愿者注册管理平台登记注册、从事志愿服务活动的年满18周岁以上的文艺志愿者提供切实的权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