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福建省书协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1年02月28日  来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福建省书协组织书法家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到三都澳海军某部开展文艺志愿活动。福建省书协副主席余端照、方松峰、陈远,宁德市书协主席阮宪镇等参加活动。

      书法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小分队一行在部队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舰艇码头,观看了部队建设、强军建设的记录片,听取了关于巩固海防、加强军事斗争的形势介绍。

      为配合军营文化建设,小分队成员为营区广场、楼房等场所书写了标题、牌匾和正能量警语诗句,如“海峡尖刀”“忠诚 奉献 先锋 胜战”“初心如盤”“培根铸魂”“观海听涛”“积健为雄”等30多件书法作品。此次活动也使书法家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国防海防建设的重要性和人民子弟兵为保卫国家安宁所做出的巨大奉献。            

       

      

      (福建书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