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首届浙江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嘉兴开幕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来源:
展览开幕式.jpg
浙江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何涤非主持开幕式.jpg
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致辞.jpg
浙江省书协副主席、中国美院副院长沈浩讲话.jpg
为“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JPG
获奖作者代表金恩楠发言.jpg
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浙江省书协主席赵雁君宣布展览开幕.jpg
展览一角.jpg
展览一角.jpg
合影.jpg

    1021日,首届浙江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嘉兴学院启幕。

    本次展览由浙江省书协、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艺术教育分会主办,嘉兴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浙江书协人才培养工程的实施项目之一,也是全省高校大学生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本次展览全省共有66所高校学生参加,展出183件作品,他们的作品既体现出对书法经典的敬畏与研摩,又赋予了新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心同向、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价值追求,为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我省书法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挥毫青春力量、书写青春篇章。

    浙江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赵雁君,浙江省书协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沈浩,浙江省书协副主席、嘉兴市书协主席沈岩松,浙江省书协主席团成员、教育委员会主任、浙江财经大学副书记黄建新,浙江省书协主席团成员、教育委员会秘书长黄寿耀,浙江省高教学会艺教委秘书长夏一鹏,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浙江省书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薛平、徐同林等,以及获奖大学生代表、媒体代表等出席。开幕式由浙江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何涤非主持。

    展览将持续至10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