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上海书协七届九次主席团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上海书协七届九次主席团会议召开

    1122日下午,上海书协七届九次主席团会议在市文联圆桌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文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丁申阳,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伟生、李静、宣家鑫、徐庆华、晁玉奎、潘善助(驻会)、张索、田文惠、张卫东,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章宏伟出席会议。会议由丁申阳主持。

    会上,沈文忠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领学,还就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进行传达,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神圣职责;二是要勤于学习,增强积累,不断提升自己的学养、涵养、修养,树立正确的科学观、国家观、民族观、价值观;三是要坚守艺术理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社会效益永远排在第一位,修身守正,立心铸魂,以精品奉献人民,引领社会风尚;四是要崇德尚艺,德艺双馨,从艺首先做人,要严守法规、行规,严守做人的底线,为艺术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追求真才学、好品行、高品位。

    上海书协主席团成员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风艺德进行了交流发言。潘善助通报2021年书协已开展工作情况、下阶段将开展活动及上海书协承办全国第五届草书展情况及备展方案。章宏伟通报《上海书协专委会委员增补报告》,提请主席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