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齐鲁青未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山东省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展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展厅现场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共青团建团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广大山东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迸发的青春激情,激励和引导当代山东青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426日,齐鲁青未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山东省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展。

    本次展览集中展出了书法、篆刻作品125件,其中获奖作品29件。自征稿启事发布以来,广大青年书法作者紧紧围绕共青团建团百年主题,把对党和共青团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真情歌颂和对黄河文化的深切赞美凝聚笔端,满怀豪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作品创作当中。展览共收到投稿作品2072件,投稿作者既有艺术功力深厚的青年名家,也有近年来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和高校大学生。展览充分展现了山东青年书法工作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奋斗华章的精神状态和前进姿态,是山东青年书法作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集体献礼。

    展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联、山东省文旅厅、山东省青联主办,山东省书协、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青年书协承办,展览将持续至5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