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海南省书协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海南省书协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5月8日上午,海南省书协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及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会议精神。海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陈洪,海南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文修,海南省书协副主席刘强、李景新、陈鸿诚、范中、王铭波、冯伟、石江雄、赵日杰、李玉萍出席会议,海南省书协副秘书长吴青山列席。会议由陈洪主持。

    陈洪强调,海南省书协主席团要在省文联的坚强领导下,做好先锋表率,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结合我省书法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团结引领全省书法工作者掀起学习热潮;聚焦“国之大者”,讲好海南故事,组织开展好主题书法创作和展览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型主题书法展览,全力打造出一批能切实反映时代发展潮流和体现地域人文特色的优秀书法精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