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甘肃省第六届“张芝奖”书法大展巡回交流肃州展在酒泉开展
时间:2022年04月30日  来源:
甘肃省第六届“张芝奖”书法大展巡回交流肃州展在酒泉开展
领导嘉宾观看展览

    4月29日,甘肃省第六届“张芝奖”书法大展巡回交流肃州展在酒泉开展。酒泉市政协主席何效祖,中国书协理事、甘肃省书协主席安文丽,中国书协理事、甘肃省书协常务副主席陈新长等出席开展仪式。仪式由肃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代生文主持。

    何效祖在仪式上指出,甘肃省第六届“张芝奖”书法大展巡回交流肃州展的开展是全市书法艺术届的一件盛事,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参观、学习本次大展的优秀作品,不断提高自身书法艺术水平,为酒泉市书法界营造更加浓厚的艺术氛围。

    甘肃省“张芝奖”书法大展是甘肃书法艺术最高奖,对于推进甘肃省书法事业繁荣发展、弘扬宣传甘肃地域书法文化等方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本届大展共评选出入展作品195件,入选论文20篇,体现了当前甘肃省书法创作、书法理论研究的整体水平。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