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湖北省兰亭学校教师书法作品邀请展暨沌口小学省兰亭学校授牌仪式在武汉举行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湖北省兰亭学校教师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幕式
向沌口小学授予“湖北省兰亭学校”匾牌
观看展览

    616日上午,由湖北省书协主办的湖北省兰亭学校教师书法作品邀请展暨武汉市首家“兰亭学校”揭牌仪式在武汉经开区沌口小学开幕。展览共邀请了湖北省5所兰亭学校共30幅优秀书法作品参展,涵盖篆书、隶书、楷书、行书等不同书体。

    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宗柏,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尚云,湖北省书协主席孟庆星,华中师范大学长江书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传斌,武汉经开区一级调研员毛学峰,湖北省书协副秘书长柳国良,武汉市书协秘书长王浩,以及全省兰亭学校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仪式上,毛学峰、孟庆星先后致辞,张传斌宣读《湖北省书协关于授予武汉经开区沌口小学湖北省兰亭学校》的批复文件,马尚云向沌口小学授予“湖北省兰亭学校”匾牌。仪式由湖北中小学教师书协会长陈明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