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浙江省书协召开篆书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来源:
浙江省书协召开篆书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

      722日下午,浙江省书协篆书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缙云召开。浙江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赵雁君,浙江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何涤非,浙江省书协主席团成员、篆书委员会主任王义骅,浙江省书协篆书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柳晓康,浙江省书协篆书委员会副主任吕金柱、贺能、陈金彪、戴振国,浙江省书协篆书委员会副秘书长牟建闵、俞伟文及委员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义骅主持。 

      会议围绕2022年浙江省书协书法发展战略展开交流与研讨,委员们认真总结了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对浙江篆书创作队伍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为打造好新时代浙江书法笔阵图,委员们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优化专业委员会工作模式、落实浙江省书协人才培养、精品创作、组织建设工作目标,提出许多具体设想与改进举措。 

      赵雁君对篆书委员会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他指出,篆书委员会要以浙江省书协书法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为指引,委员们要站位高远,开拓视野,无论是组织工作还是专业创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实现备展常态化、精品创作常态化、人才培养常态化。专委会成员工作要自律、创作要自强、服务要自觉,将专委会工作与自身创作有机结合。珍惜当下,努力进取,创作更多深入生活、书写时代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