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浙江省县(市、区)书协主席高级研修班在中国美院开班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浙江书协
浙江省县(市、区)书协主席高级研修班在中国美院开班
浙江省县(市、区)书协主席高级研修班在中国美院开班
高研班学员合影

      922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第一届)浙江省县(市、区)书协主席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水岸山居举行。该研修班由浙江省文联、中国美术学院主办,浙江省书协、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协办。 

      开班典礼上,浙江省美协主席、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浙江省书协主席赵雁君,浙江省书协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沈浩和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分别致辞,指出本次高研班开办的重要意义,并给予学员们期待与要求。 

      根据授课对象的专业水平和工作实际,本次研修班课程主要从行政能力、学术视野、专业素养和创作实践四个内容板块进行全方位教学。课程内容分六个单元,采用线上+线下统一授课方式,将理论讲座与创作实践指导相结合。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雁君首先作《如何做好当家人、如何做好书法家》的专题讲座,围绕协会“做人的工作”这一核心的任务,创作优秀作品这一中心环节等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全省各书协的主要工作者,能具有敏锐的政治、艺术判断力,精深的政治、艺术领悟力,正确的政治执行力和深厚的艺术创造力,为浙江书法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