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中国书协领导慰问佟韦先生家属
时间:2017年07月17日  来源:
苏士澍主席、陈洪武书记前往佟韦先生住所进行吊唁
苏士澍主席、陈洪武书记悼念佟韦先生

    2017712日,中国书协顾问佟韦先生在京逝世。

    714日上午,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 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曹建明代表中国书协前往佟韦先生住所进行吊唁,向佟韦先生的逝世表示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佟韦先生长期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工作,曾任第一届中国书协常务理事,中国书协党的临时领导小组组长,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第三届中国书协副主席,第四至第七届中国书协顾问,为中国书协的创立和当代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佟韦先生的逝世,是书法界的重大损失。他崇高的人格魅力和学养风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从佟韦先生的艺术创作和艺术人生中得到启示,学习老一辈书法工作者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远大的艺术理想。佟韦先生为艺、为人的品格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