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著名书法家郭子绪先生逝世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著名书法家郭子绪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651630分在沈阳逝世,享年78岁。

    郭子绪先生1940年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曾任中国书协第二届创作评审委员会委员、辽宁省书协副主席等职;兼任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研究员、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研究员、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艺委会委员、鲁迅美术学院客座教授等;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他在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活跃书坛,书法作品多次入选大型国家级展览;并多次在国内外重要公共艺术机构举办个展;多次担任中国书协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展览评委;出版有《郭子绪书法作品选》《中国名画家精品集郭子绪》《书法创作论》等,在业界有较大影响。

    郭子绪先生的逝世,是辽宁书法界的巨大损失,也是中国书法界的巨大损失,中国书法家协会致以深切的哀悼。

     

    中国书法家协会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