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中国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在河南漯河召开
时间:2018年11月03日  来源:
中国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在河南漯河召开

    102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篆书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在河南漯河召开。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全体篆书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湖北省书协秘书长李劲松、河南省篆书委员会全体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戴文主持。

    会上,许雄志副主任介绍了第三届全国篆书展开幕筹备和全国篆书名家邀请展相关事宜;高庆春副主任介绍了此次篆书展的评审及当下篆书创作总体情况;与会委员分别就当代篆书创作、篆书风格多样性、篆书普及以及如何提高篆书作者的综合素养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中国书协副主席、篆书委员会主任包俊宜作总结讲话。一是就今年的各项工作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认为基本上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尤其是六零印象篆书提名展以及本次全国第三届篆书展等重大活动提升了篆书委员会在书坛的影响力;二是对明年的重点工作作了简要部署,号召各位委员,齐心协力做好全国篆书学术提名展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