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全国第三届册页书法作品展在沪举行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来源:
全国第三届册页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全国第三届册页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全国第三届册页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致辞
领导嘉宾参观展厅
展厅现场

    20181231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上海市书协、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局、中华艺术宫共同承办的全国第三届册页书法作品展在中华艺术宫开幕。

    本次展览展览共展出入展作品及评委、专家特邀作品三百余件。作品不仅在册页的样式、制式上进行创新,在书写风格上也取法多样,全面展示了当代册页书法艺术的整体水平和艺术成就。《全国第三届册页书法作品集》同期发行。

    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劲军,上海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尤存,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中国书协副秘书长吴占良,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刘恒,中国书协展览部主任王彦,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上海市书协名誉主席周志高,上海市书协顾问张森、徐正濂,上海市书协主席丁申阳,上海市书协副主席张伟生、李静、宣家鑫、晁玉奎,上海市书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潘善助,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入展作者、书法界、媒体界人士近千人参加开幕式。中华艺术宫馆长李磊主持仪式。

    展览将持续至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