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篆写燕赵·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作品展在河北石家庄举办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来源:
“篆写燕赵·中国书协第七届篆书委员会委员作品展”开幕式
展览现场
2020年中国书协第七届篆书委员会工作会召开

    12月4日,由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河北省书协、石家庄市美术馆主办,河北聚雅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篆写燕赵·中国书协第七届篆书委员会委员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幕。

    中国书协副主席兼篆书委员会主任、贵州省书协主席包俊宜,中国书协理事、篆书委员会副主任许雄志、高庆春,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秘书长戴文,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委员、中国书协副主席、河北省书协主席刘金凯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家、书法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石家庄市美术馆馆长曹凤祥主持。

    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以“守正创新,正大气象”为艺术追求,以展览、研讨、出版等多种形式,推出新人新作。本次展览作品方圆并举、虚实相生、枯润相济,以鲜明的时代特色、独到的风格追求,丰富了篆书的艺术表现力,展示了篆书委员会委员新近创作成果。

    开幕式当日,召开了2020年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工作会,中国书协第七届篆书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文主持。

    展览将持续到12月9日。展览作品集同步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