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
北京
北京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
江苏
江苏
江苏
浙江
浙江
山东
山东
山东
河南
河南
湖北
湖南
四川
四川
贵州
贵州
西藏
西藏
西藏
西藏
宁夏
新疆
新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宣部、中国文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保障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中国书协各团体会员陆续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

      各团体会员组织广大书法家深入基层,到农村、厂矿、军营、边防、社区及老少边穷地区,面向基层广大人民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将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撒向神州大地,为两节营造了喜庆祥和、健康积极的欢乐氛围,传递了党对基层人民群众的关怀和问候。

      下面选登部分各地各行业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的照片,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