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李屹书记参观“上海•青海书法交流展”
时间:2023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书协
李屹书记参观“上海•青海书法交流展”

      5月24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在青海参加中国文联对口援青和东西部协作省市文联联席会议期间,赴青海美术馆参观了由上海市书协与青海省书协共同举办的“上海•青海书法交流展”。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班果,青海省文联党组书记宋江涛,上海市文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一级巡视员沈文忠,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市书协主席丁申阳,青海省书协主席石力等陪同观展。 

      本次联展是上海市书协和青海省书协开展“结对子·共发展”活动的项目之一。展览旨在进一步加强团体会员间交流合作,推进“十四五”期间东西部书法事业的协同发展共展出两地老、中、青三代书家作品120幅,其中书法106件,篆刻14件,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两地书法创作新风貌。两地书协还将进一步开展常态化交流及展览活动,在书法人才培养、书法作品创作、书法志愿服务等方面实现创新突破,推动上海、青海两地区书法事业共同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