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江西省文联、省书协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吉安、萍乡
时间:2018年01月26日  来源:
江西省书协“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走进吉安市吉州区
江西省书协“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走进吉安市
江西省书协“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走进萍乡市金水湾
江西省书协“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走进吉安市吉州区

    20171223日,由江西省文联、江西省书协和吉安市书协联合组织的“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吉安市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展开,拉开了吉安市书协服务群众,送福进万家活动的序幕。吉安市文联主席郭继国、市书协主席马于强带领市书协副主席王建民、杨仁根、刘征谊及书法家冷和平、肖海、刘骊龙、刘仁仨等参加了活动,为众多企业家们挥春送福。

    1230日,由江西省文联、江西省书协主办,萍乡市金水湾房产有限公司承办的“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走进萍乡市金水湾。30多名书法家参加了此次送“福”字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共计为广大群众书写“福”字和春联600余幅,深受社会的赞誉。

    举办“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不仅是对中国书协《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的通知》的积极响应,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的切实践行,把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