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2018中国书协“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河北井陉
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来源:
“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河北省井陉县
中国书协副主席、河北省书协主席刘金凯致辞
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潘文海宣布活动启动
“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河北省井陉县
“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河北省井陉县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国文联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与中国书协2018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书法家进万家”的工作要求,123日,由中国文联、中国书协、河北省文联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河北省书协承办的2018中国书协“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河北省井陉县,为当地群众书写春联、“福”字。中国书协副主席、河北省书协主席刘金凯,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潘文海,中国书协理事、河北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月卯,河北省书协副主席、石家庄市书协主席肖建科等领导及书法家、当地群众共2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后,书法家们尽情挥毫,为当地居民书写了寓意吉祥、洋溢着新春气息的“福”字和春联,现场气氛热烈,一幅幅带着墨香的春联渲染出浓浓的年味;主要领导还为当地的劳模、党员代表赠送了“福”字和春联,同时也寄托着书法家们对大家新年生活的美好祝福。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家们共书写“福”字1000余幅,春联500余副。书法家们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坚持“深入基层、扎根人民”的创作导向,让书法艺术真正走进群众、服务人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