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万福进万家走进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中仓派出所
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
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致辞
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2019122日上午,由中国文联、中国书协、全国公安文联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全国公安文联书法家协会、北京市公安局承办“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送万福进万家走进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中仓派出所活动。

    全国公安文联主席王俭,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公安部宣传局巡视员、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锦,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海洋,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主席谢模乾、副主任杨明镜,通州公安分局局长朱益军以及杨明臣、肖丽、王学岭、连江州、郭孟祥、白景峰、边宝华、李忠信、严太平、李志强、高风勇董玮、方玉杰、殷昌军、陈水冬、钱玉清、车树林、魏增宇等20知名书法家参加活动。王俭、郑晓华、郑海洋分别代表全国公安文联、中国书协、北京市公安局致辞讲话。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祥和,一张张大红的福字,一幅幅火红的春联送到基层民警的手中,带来了公安部党委的温暖,带来了广大书法艺术家对公安民警的厚爱。许多民警表示,这么多书法名家来到警营一线,为基层民警书写春联,备感温暖,深受感动,我们不会辜负公安部党委、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和书法家们的期望,认真扎实工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安全作出新的贡献,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