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全国隶书名家写《诗经》书法作品展暨
中国书法家协会隶书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陕西合阳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
全国隶书名家写《诗经》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参观合阳县城关中学学生作品展览
委员辅导学生
张继为学生作书法讲座
合影留念
       20191016日——17日,全国隶书名家写《诗经》书法作品展暨中国书法家协会隶书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诗经》和《曹全碑》故里陕西合阳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隶书委员会主任张建会,副主任刘文华、张继,秘书长韩少辉和部分委员参加了书法展览开幕式和第三次会议。

    16日上午,全国隶书名家写《诗经》书法作品邀请展在合阳县展览馆举行。展览以“守望文化,传承经典”为主题,共展出18位隶书委员会委员及特邀的31位全国老中青隶书名家创作的书法作品。《全国隶书名家写诗经书法作品集》同时首发。

    开幕式后,隶书委员会受邀来到合阳县书法特色学校——合阳县城关中学,辅导学生练习。张继为300余位书法爱好者和中小学生作了“书法临摹与创作”的讲座。

    16日下午和17日上午,隶书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简要回顾了2018年以来委员会近两年的工作,并结合12届国展评审,对当前隶书发展现状及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充分研讨。